别介

四:上药和劝诫

  再有意识时,顾南发现自己趴在自己屋床上,身后一跳一跳的疼,更是像是被泼了热油一般滚烫,他最后的意识停留在自己鬼哭狼嚎,奋力挣扎。

 

这是…结束了?

 

“嗷!”

 

身后突然的剧痛差点直接让顾南从床上跳起来,他猝不及防的嚎出海豚音,下意识转头朝身后看。

 

“叔?你怎么在我屋,还……”

 

后半句话顾南没说出口,徐何显然知道他什么意思,看了他一眼,没好气开口道:“你以为我乐意来?每天受你爸压榨忙公司的事已经够累了,现在倒好,还要负责帮你上药。”

 

“爸,你怎么来了?”

 

不会吧…徐何身影猛的僵住,他紧张的吞了口唾沫,边起身转头边颤颤巍巍道:“哥,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”

 

“顾南!”

 

徐何转身时发现门口空无一人,而始作俑者正在一旁努力憋笑,他将手狠狠按在某人身后於紫肿胀处。

 

这下顾南笑不出来了。

 

“嗷!叔叔叔!别按,松手,嗷!我就开个玩笑嘛。”

 

“好笑不?”

 

“嗷啊!不好笑不好笑!”

 

“行了,别嚎了,再真给你爸嚎过来了。趴好,我给你上药。”

 

闻言,顾南乖乖噤声趴好,他刚刚才挨过一顿狠的,正是怕的不行的时候。

 

清凉的药剂一遍遍的喷洒下来,像是瞬间从炎热滚烫的夏季进入凉爽舒适的秋季,连带着疼痛也舒缓不少,顾南喟叹着,一直因疼痛而紧皱的眉头也松开了一些。

 

没有舒缓太久,一股熟悉又强烈的剧痛再次将顾南淹没,他开始不停的扭动着身躯,试图甩掉身后正在作恶的手。

 

“嗷!叔,你在干嘛!?”

 

顾南身后包括大腿是连成一片发硬的肿块,此刻,徐何的一双手不断在这些肿块上按压揉捏,其中造成的剧痛可想而知。

 

“帮你把这些肿块揉开,你伤才能好的更快。”

 

“嗷!不揉行不行?”

 

“可以啊,我没意见...”

 

徐何停手的同时再次开口:“但是,你要想好了,你还欠你爸五十四下,分两天还,每天额外加十下,也就是每天三十七。鉴于你这次的表现,你爸贴心的把七天一测改成三天一测。也就是说,还完债,你还要连着挨,除非你六门都满分。”

 

“不揉伤,到时候伤上加伤挨不了,可就不像今天这么轻易就放过你了。”

 

听了前一句话的顾南还没来及高兴,就被后面的话打的缩了缩脖子,他撅了撅嘴:这还叫轻易放过...

 

看他这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样子,徐何没好气的开口:“你以为?按规矩,挨不完,剩下的数目都是要翻倍还的,你现在就偷着乐吧。”

 

“呵呵呵呵...嗷!”

 

“叔!你...你动手前好歹告诉我,让我有个心里准备啊...啊!”

 

“有什么准备,有准备就不疼了?速战速决。”

 

随着徐何手上的力道逐渐加重,顾南已经疼的说不出话了。

 

这简直就是二次上刑,顾南只感觉身后像是在被钝刀子磨,疼痛充斥着整个脑袋,他下意识的想要咬嘴唇,却突然想起什么,抖了一下,接着死死咬住被褥。

 

揉完伤,顾南身下的被褥已然被疼出的冷汗浸湿了一片,小脸也没了血色。

 

徐何上完药走了十来分钟,顾南才逐渐找回自己的身体控制权。

 

“嗡!嗡!嗡!”

 

床头的手机发出一阵急促的声音,顾南艰难的伸手过去拿,又是熟悉的备注...顾南换了一口气,点击接通。

 

“老大...”

 

“大晨,我已经说过了不会再混了。你若还认我这个老大,就听我一句劝,你和兄弟们也都老大不小了,这样混下去是没有出路的。”

 

“有条件的现在读书还来得及,有什么金钱上的难处找我,我尽量帮你们解决。没读书那个意向的也能找份稳定的工作了。”

 

说完,顾南不等对面有所回应,直接就挂了电话。

评论(5)

热度(36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